網站條款

Legal
法律聲明

舒適牌維護本網站作您的個人娛樂、資訊、教育及溝通之用。請隨時瀏覽本網站。您可以下載網站上顯示的資料供非商業性的個人使用,但必須保留該資料包含的所有版權及其他所有權聲明。未經舒適牌書面許可,您不得分發、修改、傳輸、再利用、轉發或使用本網站上包括文字、 圖片、聲音和影像等內容用於公共或商業用途。您也必須遵守下列條款與細則(以下簡稱「條款與細則」)及所有適用法律,方可進入及使用本網站。進入及瀏覽本網站即表明您無限制或無條件地接受此條款與細則,並承認您與舒適牌之間有關此標的事項的其他任何協議將為前述條款與細則取代,且不存在約束力或效力。

條款與細則
  • 除非另有註明,您應知悉您在網站上看到或閱讀到的所有內容受著作權法等相關智慧財產法律保護,除了本條款與細則或網站的文字中另有規定之外,未經舒適牌書面許可不得使用。舒適牌不保證或聲明您使用網站上顯示的資料不會侵犯不屬於或附屬於舒適牌的第三方的權利。
  • 儘管舒適牌會善盡合理之努力在網站上提供準確及適時最新的資訊,但舒適牌對其準確性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網站內容如有任何錯誤或遺漏之處,舒適牌概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 您須自行承擔使用及瀏覽本網站的風險。無論是舒適牌或參與建立、製作或提供網站的任何其他方,均不會對因為您進入或使用網站而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或附隨之損害承擔任何責任。在不限制前述規定的情況下,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均「按現狀」向您提供,不含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性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對特定用途的合適性或無侵權的暗示性保證。請注意,有些司法管轄區可能不允許排除暗示性保證,所以上述的某些排除條款可能對您不適用。請查閱您當地的法律對排除暗示性保證是否有任何約束或限制。對於任何由於您進入、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數據、文字、圖像、影片或聲音而對您的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產造成的損害或可能感染的病毒,舒適牌也概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 任何您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傳送到網站的訊息或資料,包括任何數據、問題、意見、建議或類似內容,將被視為非機密及非專有的訊息或資料,且視為您已同意並授權舒適牌可將您發送至本網站的任何通訊中所包含的任何想法、概念、專有技術或技巧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使用前述資訊開發、製造及銷售產品。任何您發送或張貼的資料將提供予舒適牌或其附屬機構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複製、披露、傳輸、出版、廣播及張貼。
  • 網站上顯示的人物或地點圖像之相關智慧財產權為舒適牌所有,您可在舒適牌之獲得許可下使用。除非此條款與細則特別許可或網站上另有特別提供的許可,您或您授權的其他任何人禁止使用這些圖像。任何未經授權使用圖像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及其他相關法律規定。
  • 本網站上顯示的商標、標識及服務標誌(統稱為「商標」)為美商舒適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公司已註冊之商標。本網站包含的內容不應理解為透過暗示、默許或其他方式授予在未經商標持有者書面許可下使用網站上顯示的任何商標的許可或權利。除非本條款與細則另有規定之外,嚴禁您在未經同意或授權之情形下使用網站上顯示的商標或其他任何內容。再次提醒您,美商舒適牌股份有限公司將在法律的最大限度內積極維護其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對於侵權者訴追其相關民、刑事法律責任。
  • 舒適牌未審核所有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也不會對其他任何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內容負責。您須自行承擔連接至其他任何非本網站頁面或其他網站的風險。
  • 儘管舒適牌可能不時監督或審核本網站上的討論區、聊天室、文章發佈、傳輸、佈告欄及類似內容,舒適牌無義務這麼做,也不承擔由任何前述位置的內容引起相關法律責任,也不對前述位置所含資訊中的任何錯誤、誹謗、中傷、詆毀、遺漏、虛假、淫穢、色情、褻瀆、危險或不正確內容承擔責任。您被禁止張貼或傳輸任何非法、威脅性、中傷、誹謗、淫穢、造謠、煽動性、色情或褻瀆性資料,或任何可能構成或鼓勵將被視為犯罪、導致民事責任或違反任何法律的行為的資料。舒適牌將全力配合任何執法機關。